首页 > 珠海市酒店 > 珠海中海诺富特酒店

珠海中海诺富特酒店(Novotel Zhuhai)

香洲区拱北九州大道西2029号, 519000 珠海, 中国

立即预定
珠海中海诺富特酒店(Novotel Zhuhai)位于李富华商务区(Fuhua Li Business Area),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三个时尚的餐饮场所,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珠海站(Zhuhai Railway Station)和拱北边境(Gongbei Border)均有5分钟的车程。 珠海中海诺富特酒店距离九洲港(Jiuzhou Ferry)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横琴口岸(Hengqin Port)和横琴长隆海洋旅游度假区(Hengqin Chimelong Ocean Tourist Resort)均有约40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迷你吧和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额外设施包括一张沙发、一张桌子和熨烫设备。 珠海中海诺富特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并提供行李寄存和儿童游乐场等其他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