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海市酒店 > 珠海一掂就醉文化主题酒店

珠海一掂就醉文化主题酒店(ZHUHAI EXPERIENCE ART HOTEL)

珠海市香洲区拱北港昌路252号

立即预定
珠海一掂就醉酒店-中国一家篆刻文化主题酒店,以金石篆刻展现珠海历史文化,以传统厚重的建筑主调融合古今,彰显城市魅力、活力,成为珠海历久弥新的城市文化名片,宣扬中国,推介珠海,让宾客走进珠海,让珠海走向世界。 酒店位于珠海拱北繁华中央商业区,约8分钟可达拱北口岸,约5分钟可达城轨珠海站,约35分钟可达珠海机场,坐拥港珠澳优质生活圈的核心地段,全面便利服务宾客。酒店由两栋6层建筑组成,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拥有180个生态车位。主楼以釉黑主色的渲染灯光墙体,现代设计与传统建筑韵味相融,120间典雅、简约的客房,集篆刻文化和中式风格一体,在享受舒适中品鉴著名篆刻家原创作品,选择值得收藏的篆刻臻品,让美好瞬间承载恒美回忆。 酒店有中国著名篆刻家钟国康印馆、奖懒罚勤会所、掂记主题KTV、妙雨古典西餐、一闻香(迷踪蟹)全国连锁餐饮、天源足浴会所、康乐健身等配套设施,让您在休闲中、舌尖上充分体验“一掂就醉”。 酒店篆刻主题公园有中国近代著名篆刻家吴昌硕铜像、珠海赋、珠海记略、珠海典故、珠海历史名人、港珠澳大桥、海丝帆影、诗意客栈等文化景墙,古朴传统、优雅清新、内涵丰富,让您在繁嚣都市中,寻找一处静隅,感受珠海的久远与厚重! 酒店为传承珠海历史,特编撰《珠海盛世华章》,宣扬珠海文化。同时,提供文化名人交流、创作、论坛、展览、销售的平台,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致力提升珠海城市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