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海市酒店 > 珠海随行公寓拱北格力香樟店

珠海随行公寓拱北格力香樟店(Suixing Service Apartments)

珠海香洲区拱北九洲大道格力香樟1栋601

立即预定
随行公寓位于拱北商圈,紧邻吉大,五分钟可达香洲。无论是从拱北出发到澳门,还是乘船去香港,或前往长隆海洋世界,都是最佳位置选择。市内著名购物中心或游玩乐园:华发商都、富华里、圆明新园、板樟山森林公园、梦幻水城都近在咫尺;同时楼下有多趟公交直达海滨公园及石景山公园。酒店北门的食街,汇聚珠港澳及国内众多城市的地道滋味。沃尔玛超市及24小时便利店下楼即到。 酒店所在的格力香樟,面朝拱北、背靠板樟山天然氧吧,客房一律朝南,拥有独立宽阔阳台,光照充沛空气清新,闹中取静,珠澳城景尽收眼里。 客房内统一配备高档品牌电器,随行秉承总店严苛标准,由星级酒店经理带领的客房部团队负责酒店的清洁;由经过专业商务培训的高素质前台人员以微笑服务为您带来贴心入住感受,并随时为您提供珠港澳旅游指南。 随行公寓期待您的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