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海市酒店 > 珠海youme印象

珠海youme印象()

珠海香洲区唐家湾宁堂村258号(顺着晶光KTV直走200米)

立即预定
Youme印象位于珠海香洲区唐家湾宁堂村258号(晶光KTV直行200米),酒店内设舒心房、主题房、风景房和豪华客房共36间,房间整洁,宽敞明亮,环境卫生,配套设施齐全,WiFi全范围覆盖,服务周到,方便入住。该店秉承顾客至上的理念,专业专注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倾听顾客的反馈和诉求,在北理、北师、UIC的顾客中有着良好的评价,被誉为宁堂最优质的公寓之一。 酒店邻近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距离仅有5到10分钟车程。位于唐家湾宁堂村,酒店附近不仅有各式美食,还有KTV、清吧和桌球等娱乐设施场所,是同学周末休闲,异地亲朋好友探访学校的绝佳住宿选择。 除此之外,酒店交通便利,步行至珠海城轨唐家湾站只需15分钟左右的时间,由此处可乘坐轻轨直达拱北口岸,直接通往澳门特别行政区。在拱北口岸乘坐K10,可在一个半小时内到达横琴长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