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海市酒店 > 珠海粉色小屋

珠海粉色小屋(Pink house)

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唐家商业广场C2栋403室(近港湾大道,山房路右边第一个路口,即农商银行转入20米,可见小区大门)

立即预定
屋主,别住酒店,回家(粉色小屋)住吧!这是粉公主为屋主亲手打造的家园。 来到珠海,屋主不仅能享受到这座海滨城市的浪漫,住在我们粉色小屋还能体验家的温馨。粉色小屋地理位置优越。白天,既可骑行免费自行车游逛充满青春气息的几所重点大学(中山大学,北理工大学,北师大珠海分校);也可漫步于浓缩了一百多年历史于辛亥革命时建造的唐绍仪故居--共乐园;下午,您可以去淇澳岛体验大自然的神奇,也可以带上最爱的人去鸡山村海滩捡贝壳,试想,在夕阳西下之时,牵着最爱的人在海边吹海风是多么的暇意呀!傍晚时分,您可以在这附近品尝到农家特色美食,晚饭后可以与您的爱人去旁边的珠海红星电影城看电影;到了夜深人静时,您还可以在古街小巷的清吧小酌一杯,当您享受完这一切属于唐家湾镇的淳朴后,您可以延着11公里的情侣路散步或搭车到达繁华的市区。 老板“粉公主”是个“嗜粉如命”的萌妹子,她希望将她最喜爱的粉色分享给大家。于是萌发了建造粉色小家园的想法,历经一个月,她亲手打造了这个“粉色小屋”:简洁又特粉。希望您能够喜欢它,喜欢它以粉色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