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海市酒店 > 珠海拱北安达之家

珠海拱北安达之家()

珠海拱北口岸粤海中路和华国际公寓6楼(凉粉桥巴士站旁),临近沃尔玛超市、莲花路步行街。

立即预定
珠海和华国际公寓《安达之家》 位于珠海拱北繁华 地带,距拱北关口、口岸地下广场、莲花路, 广珠城际轻轨站、走路只需10分钟,交通十分便利。本公寓共27层,安达之家设在第6层,房间装饰简 洁干净、时尚、典雅、温馨、舒适的各类感觉。客房内配有无线宽频免费上网,台湾卫星、冰箱、空调、保险柜、衣柜、阳台、茶具等,整栋整层24小时录像监控和办公室24小时柜台服务 公交路线:凉粉桥站 13路、99路、30路、609路、601路、8路、34路等 温馨提示: 1.请至少提前1天致电,房间将为您保留30分钟,请合理安排您的时间。 3.入住需交本人身份证登记,一间房需交200元押金,退房时如未损坏房间物品或其他消费,押金将如数退还。 4.随时可以入住,次日14:00之前退房,当天18:00之前收取房费10元/小时,18:00之后收取1天房费。 5.每个房间最多2名成人入住,1.2米及以下儿童不占用人数名额。 7.房间内电话内线免费互打。 8.为保证您和其他旅客的安全,和良好的睡眠质量,请您不要携带宠物入住。 9.请您爱护酒店内的物品设施和卫生环境,损坏需按实际价值赔偿。 10.店家所在大厦提供停车位,30分钟内免费,超过30分钟按3元/小时的标准收费,最高1天12元。 周边位置:伙供殿、银都酒店、圆明新园、梦幻水城、迎宾广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