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海市酒店 > 珠海拱北悠享海岸酒店

珠海拱北悠享海岸酒店(Zhuhai Enjoy Coast Residence)

拱北水湾路225号, 519020 珠海, 中国

立即预定
珠海拱北悠享海岸酒店(Zhuhai Enjoy Coast Residence)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海滩区和拱北酒吧街(Gongbei Bar Street)仅有200米。这家迷人的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精心装饰的客房。 珠海拱北悠享海岸酒店距离拱北口港口(Gongbei Port)或珠海火车站(Zhuhai Station)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九洲港(Jiuzhou Port)有8分钟的车程。横琴口岸(Hengqin Port)和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Hengqin Chimelong Ocean International Tourist Resort)距离酒店均有30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办公桌和带电热水壶的迷你吧。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和一个吹风机。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使用会议设施开展业务。各类当地餐饮场所均在酒店的步行距离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