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海市酒店 > 海马公寓(珠海长隆店)

海马公寓(珠海长隆店)(Zhuhai Sea Horse Apartment(Changlong Branch))

珠海 横琴新区富祥湾社区深井村98号 ,近长隆大道

立即预定
珠海海马公寓位于风景秀丽的横琴镇深井村,地理位置德天独厚,风景优美,依山傍海。酒店距离全国最大长隆海洋王国仅8分种车程,环境幽静。酒店与2015年8月开业,全新装修有130多间主题房供您选择,房内设施完善,装修风格以海洋为主题,让您拥有海洋般的感觉。电视、无线、等一应俱全,服务周到贴心,是您商务出差和旅行度假的理想选择之所,是您来横琴旅行度假的不二之选。地址:珠海市横琴深井村98号(可在横琴码头乘Z52到深井巴士站下车)往马路对面就是海马公寓 , 温馨提示:入住时间为当日时间14点,退房时间为次日中午12点前。如果取消预定,请理解房费不退,因为你的变动已经影响了他人正常预定。请您定房前慎重决定以免不必要的误解。入住前请带齐所有入住人员有效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