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海市酒店 > 珠海东部相思林度假村

珠海东部相思林度假村(Xiang Si Lin Holiday Villa)

珠海市担杆镇外伶仃岛天祥路1号

立即预定
珠海相思林度假山庄座临于国家三A级景区珠海市外伶仃岛东南沿海的最佳位置,据传说是南海龙王与东海龙王相聚的风水宝地。 民族英雄文天祥《过伶仃洋》的名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即诞生于此。相思林度假村背山面海而建,鲜花、绿树环绕着色彩斑斓的别墅群,风景非常优美。 相思林山庄功能设施齐全,有高级别墅、会议室、音乐酒吧、室外游泳池、钓鱼场、烧烤场等多个服务项目,具有一定的接待旅游团体,会议等功能,是一个集知识、渡假、休闲、康乐、饮宴、社交、会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级场所。珠海相思林度假山庄独具异国情调,俄罗斯风情别墅傍山面海、冬暖夏凉。 黄色和桔红色的屋顶像一朵朵盛开的磨菇与自然融为一体,度假村有客房设施齐全,服务周到,海景房直面大海,在房中或阳台上可欣赏无敌海景。 岛上景点诸多,如游览叶选平题写的标志碑、毛泽东手书文天祥《过伶仃洋》诗句、拱桥渡水、玉带环腰、天然水月观音洞、海螺石等景点;下午海滨浴场游泳、戏水:晚上观赏香港夜景。在山庄舒适一夜过后,次日早晨爬山参拜伶仃大佛、敲平安钟,游览雾海仙搓石景区。登伶仃峰(万山群岛最高峰),鸟瞰伶仃岛全景、嘹望香港长洲岛、太平山、青马大桥、周边群岛等香江景物。看着满山遍野的相思树,喝着叮咚的山泉水,明月从大海冉冉升起,这里是都市人想往的“桃花源”。 身居闹市,工作繁忙的朋友们,到相思林度假村小住几日,在幽静的大自然中观海景,吹海风,听鸟鸣,看彩蝶,享受阳光、沙滩、垂钓,登山野战的乐趣,体验静态旅游的意境。定会使您留连忘返,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