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海市酒店 > 珠海梅旅青年旅舍

珠海梅旅青年旅舍()

珠海香洲区吉大水湾路233号御海花园A座1407,临近酒吧街情侣路

立即预定
旅舍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水湾路231号御海湾花园A座1407室(即情侣南路南)旅舍地理位置优越,楼下巴士站:公交车4路直达拱北口岸、9路直达渔女,野狸岛、13路直达园明新园、k10路直达长隆海洋公园。旅舍是珠海中心交集处、到达拱北口岸、九州港口、酒吧街等地非常便利。楼下有水果和蔬菜蔬菜,公交站、自行车租车站、及24小时便利店,药店、沿着水湾路走就是酒吧街及情侣路!旅舍内部设施健全、房间多样,干净卫生首选,重点是依山傍海,珠海有名的将军山对着房间窗户,宽敞明亮的大厅及阳台180度直看澳门!旅舍公共区域有读书台、沙发电视机、喝茶看风景的阳台、及干净卫生的厨房!旅舍老板注重细节服务希望像接待朋友一样接待每一个住客,也希望大家一样以梅旅提倡的文明自助及助人为前提的使用房间及公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