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舟山市酒店 > 舟山朱家尖乌石塘嘉晋渔家客栈

舟山朱家尖乌石塘嘉晋渔家客栈(Zhujiajian Zhoushan Wushi Tang JiaJin's Inn)

舟山朱家尖乌石塘香莲村修竹庵26号(朱家尖近乌石塘景区)

立即预定
舟山朱家尖乌石塘嘉晋渔家客栈坐落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海岛生态公园”朱家尖乌石塘景区门口,客栈与乌石海滩近在咫尺,面临世界四大渔场之一的“舟山渔场”可晨观海上日出,夜伴海涛潮声,依山傍海,环境优美。与中国最大的渔港沈家门一脉相连,与“海天佛国”普陀山隔海相望,客栈也是进香礼佛的理想中转站(距去普陀山码头八分钟车程),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海景餐厅为您提供渔家舟山特色菜肴,尽享海鲜美食。无论您在客栈的前厅、客房、餐厅,凭窗扶栏远眺,可尽揽乌塘砾滩、渔港海景,让人心旷神怡,是旅游休闲、会议度假的理想之地。庄园全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温馨舒适,具有艺术品味、渔家特色的一流渔家客栈,为您提供满意地服务,嘉晋渔家客栈将以周到地服务和精美的饭菜热忱欢迎您的光临惠顾。   客栈周边娱乐项目:乌石海滩、休闲渔船、海钓、水上乐园、游艇、高尔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