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舟山市酒店 > 舟山朱家尖盼海主题度假别墅

舟山朱家尖盼海主题度假别墅(Looking forward to The sea)

舟山普陀区朱家尖庆丰路176号汇景东方5幢

立即预定
盼海是首家以舟山风情为主题的度假民宿,坐落于国家级风景区朱家尖,距离普陀山机场仅10分钟车程,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朱家尖镇中心海鲜街,102家排挡餐厅,饱您口服。盼海毗邻沈家门渔港、南沙、东沙、乌石塘、大青山、印象普陀剧场、中国佛学院等旅游景点,临近的码头有船直往普陀山、桃花岛、白沙岛、东极岛等岛屿。 盼海的地下室设有多功能休闲区,提供早餐酒水、电脑上网、桌游聚会、发呆闲聊、音乐书报、自助购物等。一楼花园式庭院设有休闲桌椅和烧烤区,每个月盼海会不定期举办烧烤派对,欢迎加入狂欢之列。 旅途中,总想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分享旅行的喜悦,盼海提供舟山特色明信片,并提供代寄服务,您寄去的将不仅仅是思念,更是心意。 设计灵感总汇: 古----设计灵感源于“舟山记忆”:我记忆中的老舟山就是外婆家的小屋,进小岛后总要爬上一段漫长的石板路,在山的高位是那一层小屋,那屋子距今百年有余,红砖青瓦斜顶,门口有一个大水缸,生活用水都储存在那里,推开木门是凹凸不平的水泥地和玛瑙红的家具,那些家具随着岁月流逝色彩斑斓。 荷----设计灵感源于“普陀禅意”:天微亮,古寺的钟声混着信徒的虔诚梵音娓娓入耳,庙里的淡雾伴着荷花的清香,路边的石凳带着露珠闪着水晶般的光泽,如梦如幻,想隐去,做个闲人,只对这一缕烟,一壶茶,一溪荷! 花----设计灵感源于“无人岛”:一个无人居住的荒村逐渐被大自然侵蚀,漫山遍野的爬墙虎,似绿野仙踪的梦境,那便是嵊泗无人岛。醉心于这种童话世界,然而不满于如此纯粹的绿,想像着也许可以在那播下花的种子,来年春天必定“花”开遍野。 海----设计灵感源于“海的女儿”:小时候总爱坐着爷爷的小船出海,那海在光照下泛着银色的波光,看起来有些透明的蓝绿色,会一头扎进水里,在停靠的渔船底穿来穿去。这是母亲的记忆,而追随着这份记忆把她心中的那片海引入室内,并以“海”命名。 坞----设计灵感源于“渔港”:蜿蜒的渔港亮起盏盏路灯,一艘艘小船整齐而有序得停靠着,海面印着星空闪烁着点点光芒。由于生计漂泊在外的船儿,也总不免思念着家乡,那份情感似乎能透过山顶的灯塔照进港湾,让遥远的人了也有了丝丝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