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舟山市酒店 > 舟山普陀山幸福家园

舟山普陀山幸福家园(happiness to the homes of putuo mountains)

舟山普陀山西山二区55幢65号102室、53幢63号101室

立即预定
普陀山幸福家园位于“海天佛国”普陀山核心景区,背靠风景秀丽的西山风景区,步行至大寺普济寺约需8分钟,至客运码头约12分钟,距金融街公交车站约60米,车站设有多条公交,可直达普济寺、客运码头、南海观音、百步沙等着名景区,出游便捷。客栈地处普陀山中心地段,周围有海鲜排挡、购物超市等场所,吃喝住行快捷方便,是您礼佛朝拜、游览观光、用餐购物理想之选。该客栈风格简约,温馨干净,配有舒适床具,电视,洗漱用品,空调等。老板热情开朗,入住感觉如同回到家一样舒适自在。房间风格简单,温馨。公共区域可以聊天,品尝老板亲手做的当地特色菜。真诚欢迎您的入住。尽心尽力为您提供舒适自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