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舟山市酒店 > 普陀山来悦驿站

普陀山来悦驿站()

舟山普陀山西山新村二区66幢84号104室(近普济寺,西山景区)

立即预定
普陀山来悦驿站位于西山二区,是普陀山风景名胜区原居民合作组建式的一个农家小区,纯自住改建型的家庭式公寓。驿站附近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出门就是金融街、公交站,距离码头步行12分钟即可到达。除此之外,驿站地理位置优越,周围有许多著名景点,普济寺、西山景区、百步沙海滨浴场近在咫尺,只需步行10-15分钟即可到达。驿站设有标准房,大床房,三人间;房间内有独立卫浴、空调、液晶电视、24小时热水、免费wifi、吹风机、一次性用品等。 来悦驿站欢迎您的到来。驿站将竭诚为您服务!! 温馨提示:1.抵达普陀山码头前15分钟电话联系(可买好船票上船时来电),好安排家人到码头接站;2.如需就餐提前联系,以便于准备新鲜食材;3.提供免费地图一张,并可指点景点方向;4.请自带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