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舟山市酒店 > 普陀山雷迪森庄园

普陀山雷迪森庄园(Landison Putuoshan Resort Zhoushan)

No.115 Fayu Road, Putuo Mountain

立即预定
普陀山雷迪森庄园位于舟山的普陀,住在这里,您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普陀山。 该 4 星级酒店位于蜈蚣峙码头和里沙生态园地区。 有 108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提供有线和无线上网;同时,液晶电视和DVD 播放器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独立的浴缸和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名牌洗护用品和拖鞋。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书桌。 您可充分利用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免费无线上网和大堂电视等。 您可以在这家酒店的餐厅大快朵颐;这里供应午餐和晚餐。咖啡馆也提供餐饮服务,此外还提供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泳池酒吧,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行李储存室。这家酒店拥有 2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活动。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98(约计金额)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充分利用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免费无线上网和大堂电视等。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行李储存室。这家酒店拥有 2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活动。普陀山雷迪森庄园位于舟山的普陀,住在这里,您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普陀山。 该 4 星级酒店位于蜈蚣峙码头和里沙生态园地区。普陀山 - 1 km / 0.6 mi 蜈蚣峙码头 - 6.1 km / 3.8 mi 里沙生态园 - 15.4 km / 9.6 mi 您可以在这家酒店的餐厅大快朵颐;这里供应午餐和晚餐。咖啡馆也提供餐饮服务,此外还提供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泳池酒吧,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