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舟山市酒店 > 普陀山自莲安居所

普陀山自莲安居所(Mount Putuo Fu hang station)

舟山普陀区普陀镇西山二区60幢

立即预定
我是普陀山岛上的世居户,以前是打渔为生,渔业 我是普陀山岛上的世居户,以前是打鱼为生,渔业衰退改了旅游业。在岛上经营农家小院多年,对当地风土人情,人文历史,宗教文化,游玩住行相当了解,小院地处普陀上海防新村内,紧靠普陀山码头【出码头左转五分钟就到】交通方便,小区门口就有环岛公交停车场,也可在白华公园享受普陀山的休闲时光,附近景点有普济寺,西天景区,观音洞,二龟听法石,磐陀石,梅福庵,心字石等,小院内有二三人标间房;客房设备齐全,空调闭路电视热水淋浴24小时开放,独立卫生间,入住后为您讲解路线等服务,为你合理安排好玩的时间,决对满足你合理的要求,让你有到家的感觉,身在他乡也让你感到家人的温暖。订好房间后届时我们会在普陀山轮船码头接站等后您。本店随时恭候您的光临?本小院宗旨:服务顾客至上 欢迎各位光临! 本店提供免费洗衣机使用,晚餐海鲜加工,免费代购车船票,退房后免费冲凉,行李寄存等人性化服务? 我们将秉承“诚信,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一切以顾客服务为实,满意为主,竭诚欢迎您入住我的渔家小院,入住后会让您拥有回到家的温馨? 你也可以直接打电话跟我们联系,我们也会到码头来接,到了本旅馆对比一下房型再做决定是否入住,直到你满意。 对于那些对我们旅馆存有疑问的客人,你可以自己亲自来看,再做决定。 关于晚餐: 来舟山的当然是吃海鲜啦,岛上物价比较高,饭店相对来说比较贵,当然还是住哪吃哪,一般岛上家庭旅馆都提供晚饭,对客人来说价廉物美。 福农缘小院提供各种特色小菜,推出各种套餐,根据岛上海鲜特产进行配菜,当然老板的手艺也是绝好的,保证个个美味桌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