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舟山市酒店 > 舟山朱家尖怡心楼海景酒店

舟山朱家尖怡心楼海景酒店(YiXin seaview hotel)

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镇南沙路44号

立即预定
舟山朱家尖怡心楼海景酒店座落于风光秀丽的朱家尖南沙景区,面邻大海,紧靠南沙,交通便捷,出入南沙景区来回步行不到5分钟,距海天佛国普陀山码头约10分钟车程,周边还有大青山国家公园、情人岛等景区。酒店是一家于今年7月份才全新投入营业的的别墅客栈,依山傍海,环境幽雅、舒服、温暖、浪漫,如家的感觉。凭窗可依,扶栏远眺,自然海景尽收眼底,是旅游观光、赶海嬉戏、商务洽淡的理想下榻之处。酒店客房宽敞温暖,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空调、网络宽带、液晶电视、独立卫生间、24小时冷热水供应等。拥有室内地下车库可停放10余辆小型汽车,室外提车10多辆。所以您要是自驾车前来,完全不必担心没有停车之处,遮风避雨安全停放。另外酒店还实行吃住一体化,如果您有需要,会根据您的用餐标准为您提供三餐,让您尝尽地道的舟山海鲜美味。吃渔家饭,住海景房,感受丰富多彩的舟山渔家风情,朱家尖怡心楼海景酒店是您远离城市暄嚣放松身心的好地方,是您来朱家尖旅游的良好驿站。不管您来自何方,都会真诚相待,以一流的服务让每一位顾客对宾馆留下深刻的印象,让顾客有如同回家的感觉,快乐生活,开心旅游!温馨提示:此酒店无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