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舟山市酒店 > 舟山新鑽石樓大酒店

舟山新鑽石樓大酒店(DIAMOND HOTEL ZHOUSHAN ())

NO.176 Renmin South Road, Dinghai, Zhoushan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南路176号)

立即预定
舟山新钻石楼大酒店座落于人民南路176号,紧靠329国道,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捷。酒店占地面积2685平方米,拥有装潢典雅、功能齐全的各色房间118间;风格各异的用餐包厢20个及中、西式宴会厅;设有中小型会议室4个,多功能会议厅2个;另有大堂吧、商务中心、精品屋、书店、美发中心、鲜花店、娱乐KTV、健身中心等配套综合服务设施。舟山新钻石楼大酒店区域半径一公里内分布着本市最大的文化商业中心(文化广场)、最大的客运旅游集散中心及港务码头、最大的购物场所及金融中心、医院、城市休闲公园、各种娱乐设施、小吃街等。距“海天佛国”普陀山、世界海洋公园——朱家尖、金庸笔下的桃花岛、普陀山飞机场约30公里,是一家以商务为主的综合性酒店。酒店开业时间2009年,楼高11层,客房总数118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