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舟山市酒店 > 舟山e家商务宾馆

舟山e家商务宾馆(E Home Business Hotel)

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滨港路121号

立即预定
舟山e家商务宾馆座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沈家门,是普陀老街的中心,紧邻普陀华侨饭店。宾馆门口就是全国四大渔港之一“沈家门渔港”,左边过二个红绿灯就到“中华海鲜美食一条街”,白天不营业,晚上5点开市,营业到凌晨,共有66个摊位,一个摊位有6桌,没有“青岛大虾”,摊位34号是“远方的家”摄影组当晚在普陀取景点。美食街的尽头就是去普陀山和东极岛的码头,右边过一个红绿灯到桃花岛码头。距超市和海鲜市场步行五分钟,交通便利;晚上出门坐在渔港边上,吹着海风,欣赏停在渔港里的一艘艘渔船是渔家的又一特色。掌柜从小在东极长大,想去东极旅游的朋友可以咨询掌柜,掌柜还可以帮您联系船票和民宿。舟山e家商务宾馆清洁,安静,舒适是您及家人亲友自驾游,自助游在舟山的理想栖身之处。宾馆覆盖无线网络,客房内均配有液晶电视,独立卫生间,24小时提供热水。宾馆有接车服务,需要接车的朋友请在车到普陀站前提前联系宾馆,宾馆接车号是浙L29971。舟山e家商务宾馆,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