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舟山市酒店 > 舟山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舟山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The Westin Zhujiajian Resort, Zhoushan)

朱家尖假日路1288号, 316111 Zhujiajian, 中国

立即预定
舟山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距离舟山普陀山机场仅有5分钟的快艇路程,设有海滨区,提供豪华舒适的现代客房。酒店设施齐全,并提供便利的宾客服务。酒店内设有2个游泳池、spa中心、健身中心、花园、儿童俱乐部和2间餐厅。此外,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舟山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距离乌石塘垂钓园和大青山国家公园有2公里,距离普陀山有11公里,距离桃花岛有23公里。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各间客房均设有空调和阳台。用餐区配有电热水壶和咖啡机。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浴袍。其他设施包括卫星电视。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者在旅游咨询台计划行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商务设施、旅游安排和保姆服务。 酒店内的知味餐厅供应国际美食,中国元素餐厅供应当地海鲜、粤菜和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