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酒店 > 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

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Hilton Zhongshan Downtown)

石岐区 中山三路16号 ( 石岐区 利和广场旁 ) , 528400 中山, 中国

立即预定
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坐落在商业和娱乐中心——中山利和广场,拥有装饰豪华的客房、一座Spa与健康中心、带桑拿浴室的24小时健身中心以及一座室内游泳池。这家五星级酒店距离孙中山纪念馆有5分钟车程。 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距离中山公园有8分钟车程,距离中山轻轨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中山詹园有40分钟车程,距离五桂山区有45分钟车程,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1小时15分钟的车程。 酒店所有优雅的客房和套房都配备了一系列的便利设施。每间客房均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带咖啡机的迷你吧、宽敞的工作区以及一个保险箱。其迷人的浴室还配有浴缸、独立花洒淋浴间、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客人可在网球场打网球,在温泉浴场中放松身心,或者租一辆车去探索周边的环境。酒店拥有灵活的会议与宴会设施,包括2个华丽的宴会厅、8间会议室和一个专用商务中心。 酒店内的多家精选的餐厅为客人供应各种当地美食和国际美食。360餐厅提供包括中国、亚洲和现代西方美食在内的全套自助餐。带开放式厨房的意桥餐厅为客人供应地道的西班牙小吃和意大利菜肴,并享有叹为观止的城市美景。对于那些中国火锅爱好者来说,腾香火锅餐厅是您进餐的理想选择。另外,位于顶层的碧空酒吧及酒廊和T酒廊为客人供应清凉饮料和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