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酒店 > 中山金华悦国际酒店

中山金华悦国际酒店(Jin Hua Yue International Hotel - Zhongshan)

中山 火炬开发区 逸仙路2号 ,近中山港大道

立即预定
中山金华悦国际酒店座落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逸仙路,依山而立、环境幽雅。酒店主楼高13层、裙楼高7层,总营业面积约4万平方米。中山金华悦国际酒店别具匠心、充满现代气息的客房,间间通透舒服、视野开阔、阳光充沛。配备先进的个性化智能管理系统,中央空调、卫星电视、有线宽带网络,独具特色的风格尽显细腻高贵品质,洋溢清新的现代气息。酒店聘请“中国十大名厨”主理,共有36间宫廷式设计风格的贵宾包房,装修豪华、金碧辉煌。西餐厅、日本料理餐厅及大堂酒吧,带给您完美的餐饮享受;KTV和桑拿健康中心引进全新的娱乐休闲理念,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超级享受;各类型会议室能够接纳30-1100人的商务会谈、展销、培训及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