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市酒店 > 维也纳酒店(中山小榄店)

维也纳酒店(中山小榄店)(Vienna hotel (zhongshan xiaolan shop))

中山市小榄镇紫荆东路70号中山小榄店

立即预定
维也纳酒店中山小榄店是维也纳酒店旗下国际酒店品牌之一,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紫荆东路70号,是一家国际现代化高品质的商务型酒店。酒店交通便捷,至轻轨中山小榄站约4分钟车程,至长途车站仅5约分钟车程,距105过道仅需约2分钟车程,高速仅需约10分钟车程。 酒店周边2公里内遍布商业网点、品牌餐饮、休闲娱乐、大信新都汇shopping Mall等生活设施齐备。酒店集客房、会议室、餐饮、商务办公、娱乐休闲及大型停车场配套于一体。143间全阳光房由名师设计,甜梦之床据人体睡眠工程学设计,保证您拥有酣畅甜美的睡眠。浴室采用国际化卫浴设计理念,简约大方,淋浴喷头为品质卓越的金属感花洒,确保每一颗水珠的大小及稳定舒适的水压,淋在身上美妙畅快,洗去您一天的疲惫。 酒店以巴洛克建筑的装饰风格为外部特征,融汇欧洲音乐艺术,显得高雅气派,独树一帜,让您在中国就能切身体验欧陆文化的尊贵生活。欧式的门楼,金碧辉煌的大厅,华美的雕塑,仿佛真的置身于维也纳艺术的国度,提升您的生活品味和人生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