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江市酒店 > 尚客优快捷酒店镇江龙山路高铁南站店

尚客优快捷酒店镇江龙山路高铁南站店(Thank You Express Hotel (Zhenjiang Longshan Road))

镇江丹徒区龙山路建设银行西100米(近丹徒区政府,中新商业广场,距大港中学200米)

立即预定
尚客优快捷酒店(镇江龙山路店)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主干道龙山路。东侧200米左右是江苏省重点中学大港中学,西侧紧邻丹徒区区政府,2公里左右有著名的主题公园南山公园,南侧1公里大型高档小区风景城邦小区正在筹建,东南角紧邻冠城购物中心,休闲娱乐场所集中分布,让宾客尽享出行、购物、休闲的便利。尚客优快捷酒店(镇江龙山路店)的客房安静整洁,现代简约的客房配以完善的设施,柔软的床榻与配套设施保证您良好的睡眠质量;完善的卫浴设施、现代的配备,让您尽享舒适。酒店另配有免费停车场及有可无线上网的公共区域,让宾客享受超值、便捷的酒店服务。酒店全体员工以优质专业的服务,热诚期盼各方商旅宾客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