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江市酒店 > 金陵润扬大桥酒店

金陵润扬大桥酒店(Jinling Runyang Bridge Hotel Zhenjiang)

世业大桥公园内, 212115 镇江, 中国

立即预定
金陵润扬大桥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长江实业岛,是一家豪华的5星级酒店,配备了齐全的娱乐设施和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 金陵润扬大桥酒店距离镇江市区有20公里,距离镇江火车站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南京禄口机场有1.5小时的车程,距离金山寺旅游景点有15分钟的车程。 酒店周围拥有宁静的景观,提供各种休息活动设施,包括烧烤、卡拉OK、乒乓球、健身中心和全年开放的游泳池。酒店内还设有一个美容院和礼品店。并可应要求提供汽车出租和机场班车服务。 金陵润扬大桥酒店宽敞的客房设有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茶/咖啡壶。浴室设有浴缸或热水淋浴设施,并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拖鞋。 各种中日美食可在酒店的餐厅享用。其他用餐选择包括芳甸餐厅的西餐和茶馆提供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