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江市酒店 > 镇江小山楼国际青年旅舍

镇江小山楼国际青年旅舍(Xiaoshanlou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江苏省镇江市西津渡利群巷11号

立即预定
旅舍是一幢砖木结构的明清式江南民居,坐落于古城镇江的一条千年老街---西津渡。山坡下,长江边,“城市山林”里的世外桃源。小山楼为世界范围的旅行者提供一个在路上的家,安全、温謦、精致、浪漫。在周围众多开放式历史古迹,人文景点环绕中,其本身就是一本可追溯千年的、耐读的书。来烟雨江南的小山楼凭窗发呆吧!你就是一道风景。石板路,马头墙,青灰瓦,朱漆梁。千年古渡口,一幢小山楼。火车站北广场可乘坐2路公交车至和平路下,直走岔路口右转直走进西津渡景区小码头街再走2分钟左手边小广场上即到。 火车站南广场乘坐17路公交车至和平路下,直走岔路口右转直走进西津渡景区小码头街再走2分钟左手边小广场上即到。 镇江南站乘坐39路至庄泉转17路至和平路下,直走岔路口右转直走进西津渡景区小码头街再走2分钟左手边小广场上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