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江市酒店 > 镇江君临东方酒店

镇江君临东方酒店(JunLinDongFang Hotel)

镇江润州区新区丁卯桥路269号(经九路,东邻红星美凯龙、亚太五金城、亿都国际家具城,北接沃尔玛)

立即预定
镇江君临东方大酒店贯彻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融合古镇江源远流长的小镇韵味,感受辛弃疾笔下“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以及“天下江山”的庞然气势。酒店位于镇江新区丁卯桥路与经九路交汇处,毗邻镇江义乌小商品城,东邻红星美凯龙、亚太五金城、亿都国际家具城,北接国际性购物广场沃尔玛,独占丁卯商圈鳌头。酒店总面积达10700平米,融餐饮、客房、商务、娱乐的综合性高性价比酒店,为丁卯的科技新城发展提供配套服务。顶楼800平米现代化会议中心,集会议、培训、庆典、宴会等多功能于一身,独到的会议VIP室可在会议中途提供尊贵客户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主席台双投影幕给会议带来全方位的视觉覆盖。所有的商务接待采用全程跟踪服务,保姆式的接待让您邀请的客户感受到您的独特安排与用心。4-5楼味道世家,每一道菜的故事都可以让您体会到家的感觉,妈妈的味道,同时,1000平米的大厅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12个风格迥异的包厢融入古欧建筑的从容与雅致,体会到古欧洲的别样风情。2-3楼的娱乐会所,奢华的设计风格,迷离的灯光,让您可以暂时脱离小城镇江的古雅,感受现代化都市的放松与享受。2011年12月开业,129间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