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河南中州假日酒店

河南中州假日酒店(Holiday Inn Zhengzhou Zhongzhou)

河南郑州金水路115号, 450003 郑州, 中国

立即预定
郑州中州假日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二七塔和人民公园仅有4公里,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舒适住宿、1个室内游泳池和若干餐饮选择。 酒店距离郑州火车站有6公里,距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有34公里,距离河南国际展览中心和市政府办事处有10分钟的车程。 宽敞的客房拥有柔和的灯光和宁静的装饰。每间客房均设有沙发、写字台和茶/咖啡冲泡设备。客人可以享用迷你吧的饮料,在平面电视上收看卫星频道节目。 郑州中州假日酒店设有一个水疗浴池、桑拿浴室和商务中心。客人可以在酒店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您可以在牡丹川菜馆品尝到熏鸭和其他地方特色菜。酒店的国际自助早餐提供新鲜的现烤糕点,鸿源粤菜餐厅的包间则用水晶吊灯和中国艺术进行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