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星程郑州郑东新区红专路酒店

星程郑州郑东新区红专路酒店()

郑州金水区红专路117号(红专路与东明路交叉口东50米路南)

立即预定
星程酒店(郑州郑东新区红专路店)位于郑州市东明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毗邻郑州市繁华的商业中心丹尼斯百货;东临中州大道、郑东新区CBD及国际会展中心,周围动物园、医院、商场林立,商业、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星程酒店(郑州郑东新区红专路店)是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特色中档连锁酒店,注入现代管理、顾客服务及品牌经营理念,全力打造“宽敞高雅空间;优质床品卫浴;完备设施服务;i-hotel聪明服务”的四项品质特征。星程酒店(郑州郑东新区红专路店)性价比高,各式客房内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中央空调、卫星电视、高速光纤宽带接入、人体工程学床垫及配套家具。同时,店内配设餐厅,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营养美味早餐服务。更有商务多媒体会议室,同时提供免费停车服务,让您尽享便捷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