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如家快捷郑州东大街店

如家快捷郑州东大街店(Home Inn (Dongdajie))

郑州市管城区城东路60号

立即预定
如家快捷酒店(郑州东大街店)坐落于郑汴路城东路交叉路口东北角,交通便利,东近中原博览中心、郑东新区(CBD)、郑州汽车东站,西傍二七广场、德化商业步行街、大上海时尚购物广场。酒店旁边有文化氛围浓厚的郑州文庙、城隍庙相毗邻。打车到火车站、二七广场等仅需10元左右。美味的河南传统美食,小吃环绕酒店周围酒店秉承如家酒店连锁的特色--三大“统一”性;统一的建筑设施;统一的服务;统一的硬件设施。酒店内外由名家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拥有布置温馨的标准房、商务大床房、大床房等房型供宾客选择,可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免费宽带上网,有标准的席梦思床具及配套家具,展现的是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酒店开业时间2006年12月28日,主楼高5层,附楼高4层,客房总数130间(套),酒店2014年11月份重新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