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大石桥豫都假日公寓

大石桥豫都假日公寓()

金水区金水路与南阳路交叉口大石桥清华SOHO广场D座电梯入口

立即预定
大石桥豫都假日公寓位于郑州市金水路和南阳路交叉口,大石桥商圈中心,交通非常方便。豫都假日公寓提供日租.月租.年租和钟点房,价钱是同档次快捷酒店价格的一半. 公寓配置--三星酒店式物管,智能化安防,大厅6部电梯, 房屋配置有有线电视, 宽带, 电话预留, 床, 热水器, 空调, 电视,沙发、茶几等家具。 周边环境--南邻人民公园西门,距火车站只有3站路,楼下是大型丹尼斯购物广场,毗邻金柜KTV,如一坊豆捞,肯德基快餐厅,网吧,银行,小吃一条街,自助药店等。正体现了那句“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下楼即是商场。 舒适自由-- 公寓内配齐高档家具、家电及其他居家用品,进行简单的入住手续后,您就可以甩开沉重的包裹,进入豫都假日公寓为您创造的个人温馨空间,为您提供家一般的享受与酒店的优质服务。 干净卫生-- 公寓内的床上用品我们是一客一换,后均清洗消毒,卫生间、厨房等均按专业消毒,且配备了入住期间所需的一次性卫生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