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郑州雨果城市旅馆

郑州雨果城市旅馆(Raingo Hotel)

金水区丰产路政六街南20米路东(近国贸360 酒吧街 动物园)

立即预定
郑州雨果城市旅馆是一家专为年轻情侣和商旅人士精心设计打造的舒适四星时尚精品酒店,位于政六街与丰产路向南20米路东。处于国贸商圈,距离国贸360,大商新玛特,家乐福百货,奥纳影院,KFC、星巴克、哈根达斯以及丰产路小吃街步行仅有4分钟路程,酒吧街、动物园,博物馆,地铁2号线口,丹尼斯百货、正道中环百货等购物中心仅需步行10分钟。距火车站仅需15分钟车程;距新郑国际机场38分钟车程,距高铁站15分钟车程,购物休闲美食娱乐应有尽有。 双百兆光纤接入、Wi-Fi全店覆盖、50寸超薄数字电视,高配定制电脑,免费直播市话,干湿分离的独立卫浴间、搭配TOTO洁具,天然乳胶高回弹超柔海绵床垫的睡眠系统,高星布草用品,和五星级洗涤卫生保证,免费的高露洁40g盒装牙膏、三笑软毛牙刷、草本香皂、专业线洗发液、护发素、力士沐浴露套装、家居舒适拖鞋,0.25mpa的秒热洗浴系统、水暖气系统,格力冷暖空调,SKG吹风机,SKG冰箱和超市价商品,书柜、衣柜、宜家沙发(部分房型),公牛USB直插电源,智能一键照明系统,COB15度舒适光源等让每个房间精致完美,也只为您的入住环境更为温馨舒适。精心布置的音乐西餐厅是您享用美食、读书、发呆、研磨时光好去处。免费停车,免费租用自行车,图书借阅,星牌台球桌与乒乓球的免费使用、免费雨伞租用,免费打印复印,免费加床,加行李架、晾衣架、针线包、一次性纸杯、剃须刀、拖鞋以及儿童拖鞋和各型号手机数据线、以及常用药品等等的细节服务体现酒店对每一位雨果宾客的关爱回馈。 郑州雨果城市旅馆、只为懂生活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