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美宜家连锁酒店郑州经七路店

美宜家连锁酒店郑州经七路店(Meiyijia Inn (Zhengzhou Jingqi Road))

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26号院1号楼

立即预定
河南美宜家快捷酒店(郑州经七路店)是河南美宜家快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的第三家分店,酒店拥有布置温馨的标准间、大床房、商务电脑房、套房,并设有可容纳60—80人的会议室,让商务之旅更加从容。 酒店秉承“服务、宾客至上”的品牌理念,为您提供安全舒适超值清新的住宿环境,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您享受每一段自在旅程。 河南美宜家快捷酒店(郑州经七路店)座落于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经七路与红旗路交叉口),对面是黄河路服装市场,北临农业路,南接金水路与黄河路,东临花园路,西傍文化路,距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仅需10分钟车程。 三公里内有水上乐园、河南博物院、人民公园、紫荆山公园、动物园等著名的旅游景点以及北京华联、丹尼斯百货等著名购物中心,郑州农业大学、郑大工学院、铁路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河南省委学校等大专院校,门前有多路公交线路,交通便利,是您休闲旅游及商务客人下榻的理想之选。酒店车位30个、楼高8层、有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