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格林东方酒店(郑州凤凰城玉凤路店)

格林东方酒店(郑州凤凰城玉凤路店)()

郑州 金水区 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 ,近未来路。

立即预定
位于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北约100米路。交通便利,公交、BRT环线、地铁等多条优质公共交通线路从酒店周边经过;酒店紧邻郑东CBD会展中心、金水路曼哈顿购物街,可乘车至新郑国际机场、郑州东站、二七广场,交通便利。酒店设有:宽敞明亮的大厅休闲区域、商务中心、自助洗衣服务、三个多元化会议室、健身房、经典粤式及欧式特色中西餐厅、自助餐。超高速无线WIFI无间断覆盖酒店,任你网上急速冲浪,休闲娱乐!同时为您提供完善的商务服务:打印、传真、票务查询、行李服务、叫车服务、快递服务、问询服务、旅游指导服务、大堂客用商务区为你的商务出行免除后顾之忧。房间配备智能化独立控制箱,房间开关采用全触摸屏板、进门感应廊灯立即亮起,欢迎你的到来;进入卫生间,感应灯,排风扇迅速开启,空气更新,立竿见影。超大、超薄液晶观感电视为您呈现如身临其境般的视觉盛宴。酒店致力于为每位顾客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服务及产品,让每位旅客享有安静、健康、友好、舒适的休息空间。酒店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