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美宜家连锁酒店郑州淮河路店

美宜家连锁酒店郑州淮河路店(Meiyijia Express Hotel)

郑州市淮河路与庆丰街交叉品西北角

立即预定
美宜家商务酒店(郑州淮河路店),座落于郑州市市内繁华地区,淮河路与庆丰街交叉口西北角。毗邻郑州市火车头体育场、郑州市古玩城交易市场及火车站西出口,交通方便、环境幽雅。酒店拥有商务套房、标准间、大床房共89间,舒服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营养可口的自助早餐,全天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24小时免费宽带上网等设施一应俱全。酒店附设有可可供60人多功能会议室等配套服务设施,是接待商务客人、旅行团队以及举办各类会议培训班的理想场所。河南美宜家快捷酒店——力求经济型酒店品牌连锁经营。凭借干净、温暖、舒服、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为八方来客提供着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06月01日,主楼高4层,客房总数89间(套)。温馨提示:此酒店不能接待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