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郑州中州商务酒店商都路店

郑州中州商务酒店商都路店(Central City Hotel)

郑州金水区郑东新区商都路6号(商都路和通泰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中州商务酒店(郑州商都路店)是中州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精品商务连锁品牌酒店。毗邻郑州高铁东站7公里,打车约20分钟,酒店门口公交线路直达,约30分钟,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不仅能为商务客人提供舒适的酒店服务,更力致营造一种全新的旅行生活体验。让客人体验温馨舒适的空间氛围,殷勤好客的细致服务,自在自我的心灵释放,是中州商务酒店独具匠心的待客之道与品味。中州商务酒店(郑州商都路店)是按标准兴建的时尚商务型酒店,酒店位于商都路与通泰路交汇处。扼郑州市东部要地,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京珠高速,四通八达的交通环境,使您尽享商务的快捷方便和旅游的快乐自在。中州商务酒店(郑州商都路店)拥有观景套房、家庭套房、豪华标间、阳光单间、商务标准间、商务单间、家庭三人间等不同类型房间。房间宽敞舒适,装修典雅温馨,24小时热水、中央空调、卫星电视、国内、国际直拨电话,并配有免费宽带,超大的停车场,150人的会议室,100人的西式自助餐厅,健身房等。中州商务酒店(郑州商都路店)典雅的氛围,时尚的风格,方便的商务会所:安静的睡眠环境,优质的床上布草,温馨的卫生间布置,能让您的商务行程更加轻松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