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郑州中州智选假日酒店

郑州中州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Zhengzhou)

No.114 Jinshui Road

立即预定
郑州中州智选假日酒店位于郑州中心区,可方便到达二七塔和人民公园。 该酒店位于世纪游乐园和郑州博物馆附近。 有 269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卫星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书桌。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礼品店/报摊和婚庆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服务郑州中州智选假日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杂货店/便利店逛逛。每天提供收费的自助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大堂免费报纸、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自助式早餐收费:每人大约 CNY 78 机场接送费:每次乘车 CNY300(单程)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CNY 1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礼品店/报摊和婚庆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大堂免费报纸、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郑州中州智选假日酒店位于郑州中心区,可方便到达二七塔和人民公园。 该酒店位于世纪游乐园和郑州博物馆附近。二七塔 - 2.7 km / 1.7 mi 人民公园 - 3.3 km / 2.1 mi 世纪游乐园 - 4.8 km / 3 mi 郑州博物馆 - 6.2 km / 3.9 mi 中原工学院 - 7.2 km / 4.5 mi 郑州鸵鸟园 - 13.6 km / 8.4 mi 郑州大学 - 15.3 km / 9.5 mi 嵩山 - 73.4 km / 45.6 mi 少林寺 - 74.5 km / 46.3 mi 您可以到服务郑州中州智选假日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杂货店/便利店逛逛。每天提供收费的自助式早餐。 此酒店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可能会额外收费)。住客必须使用预订确认邮件上的联系方式,在出行前联系酒店,提供详细到达信息。 只有经过登记的住客才可进入客房。 酒店可提供连通房/相邻房,具体视空房情况而定。住客可使用预订确认中的联系信息向酒店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