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山水时尚酒店(郑州高新区店)

山水时尚酒店(郑州高新区店)(Shanshui Trends Hotel High Tech Zone)

No.22 Ruida Road,High-teck Zone

立即预定
山水时尚酒店(郑州高新区店)位于郑州,位于郑州大学和中原工学院附近。 该酒店位于郑州博物馆和人民公园附近。 有 146 间空调客房提供平板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独立的起居区;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宾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服务山水时尚酒店(郑州高新区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24 小时前台服务。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押金:每次住宿 CNY 100.00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宾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24 小时前台服务。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山水时尚酒店(郑州高新区店)位于郑州,位于郑州大学和中原工学院附近。 该酒店位于郑州博物馆和人民公园附近。山水时尚酒店(郑州高新区店)的首选机场是郑州 (CGO) - 37.7 公里 / 23.5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山水时尚酒店(郑州高新区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