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巩义贝克大酒店

巩义贝克大酒店(Zhengzhou Beike Hotel)

巩义市人民路92号

立即预定
郑州贝克大酒店有限公司是河南大峪沟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位于巩义市人民路92号, 是巩义市首家三星级旅游饭店。酒店拥有不同规格的普通、高档、豪华标准间、套房160余间套,可容纳百余人的不同规格中小型会议室尤其十八楼多功能厅可容纳300余人的大型会议室,拥有巩义市最先进的P6LED大型显示屏。可接纳700多人同时就餐的大型餐厅及36间情调各异的宴会厅房。贝克特色、巩义名吃使您一饱口福。酒店设有咖啡厅、酒吧、歌舞厅、桑那按摩、美容美发、斯诺克、乒乓球健身娱乐设施、商场、商务中心、贝克旅行社等,能够满足不同层次顾客吃、住、游的需求。酒店被全国旅游星级评定委员会评定为“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河南省旅游局评为“全省优秀星级饭店”,郑州市旅游局授予“质量信得过单位”、“旅游质监先进单位”、“最佳旅游星级饭店”、“绿色饭店”,巩义市人民政府授予“服务质量优质品牌单位”、“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巩义市旅游局授予“旅游工作先进单位”、“旅游经营先进单位”、“特殊贡献奖”,大峪沟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授予“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酒店位置优越,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