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登封天中大酒店

登封天中大酒店(Dengfeng Tianzhong Hotel - Dengfeng)

登封市中岳大街东段22号(中岳大街与守敬路交汇处)

立即预定
登封天中大酒店是河南省旅游局批准的旅游饭店,河南登封天中大酒店坐落于文明遐迩的嵩山脚下,全国武术之乡、旅游名城――登封。 登封天中大酒店四季绿树缠绕,环境幽雅,是登封唯一的一家花园式酒店,河南登封天中大酒店绿化率达到65%。 酒店全力打造绿色、环保、安全、健康型酒店。全力为每位客人提供舒适、安全的居住休息环境和健康、环保的饮食环境。 是您旅游度假、商务活动、会议培训的理想场所。 登封天中大酒店拥有豪华标间、商务间及豪华套房和嵩阳别墅。 高档餐饮包房22个,宴会大厅2个,共有餐位300个,设有可容纳30-300人的大小会议室9个。 商务中心、多功能厅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适合大型团体会议、洽谈及商务展览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