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

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New Century Grand Hotel Xinxiang)

红旗区平原中路888号(市政府北侧), 453000 新乡, 中国

立即预定
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位于新乡市中心,距离和谐公园有短短2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设有卡拉OK设施和一个室内游泳池,提供5星级的高档客房,房内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豪华典雅,配有一个保险箱、一个休息区和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还设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距离新乡汽车站和新乡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新郑机场距离酒店有90公里。 酒店为客人提供一个优雅的商务中心、多个会议室和汽车出租服务。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组织旅游景点的观光旅行活动。此外,酒店提供每日报纸、货币兑换和洗衣房。 客人可以在国风堂中餐厅享用美味的海鲜和粤菜。西湖春雨风味餐厅提供中国东南特色菜肴,而夏威夷咖啡厅提供国际食品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