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郑州E国际酒店

郑州E国际酒店(E International Hotel)

郑州市二七区二马路64号

立即预定
郑州E国际酒店坐落于郑州市二马路64号的鸿森大厦,近二马路和解放路交叉口。酒店周围交通方便,毗邻郑州火车站和郑州长途客运中心站;附近商场林立,步行可至繁盛的二七商圈及著名的城市景点——郑州二七纪念塔,是商务出行及休闲度假的最优选择!E国际酒店共开设单人间、标准间、商务间及三人间等多种房型,满足不同的出行需求。针对商务出行的客人,酒店还专门设置了商务单人间和商务标准间,房间安装了先进的电子感应门锁系统,为居住安全保驾护航;房间内配置了多功能电脑电视一体机,可根据需要在电视欣赏和网页浏览功能之间自由切换;冷暖空调,为宾客的四季出行提供舒服的温度;独立卫浴,24小时冷热水供应;触摸式感应台灯,三种合适光源调节,一切触手可及。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12月01日,主楼高28层,客房总数60间(套)。温馨提示:1、此酒店不能接待外宾;2、此酒店无独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