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速8酒店郑州东风路轻工业学院店

速8酒店郑州东风路轻工业学院店()

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与园田路交叉口向南300米(郑州轻工业学院南门)

立即预定
速8酒店郑州东风路轻工业学院店位于金水路区东风路与园田路交叉口向南300米,毗邻郑州市科技市场,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与市民熟知的东风路文化路毗邻,背靠郑州农业大学,紧挨郑州轻工业学院,与河南省体育馆隔路相望。距火车站15分钟车程,BRT公交5分钟车程,酒店周边商业街、KTV娱乐场所、餐饮美食、银行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购物、休闲、出行十分便利。同时该酒店离国贸360,百货大楼和大上海都非常近。酒店设有大床房,标准间和情侣房,套房。整洁的环境、简约时尚的装修,房间环境温馨优雅,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全天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是接待商旅客人的理想场所。该酒店还设有能量主题房,希望通过此房间能给旅途劳累的您带来满满的正能量!酒店以“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酒店服务。速8酒店源自美国服务全球。以合理的价格,整洁的环境和友好的服务,热忱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