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郑州格拉姆瑞玺公寓酒店会展中心店

郑州格拉姆瑞玺公寓酒店会展中心店(Clam Hotel (CBD Exhibition Center))

郑州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和商务东二街交叉口

立即预定
格拉姆瑞玺酒店(郑州CBD会展中心店)位于郑东新区CBD中心,与国际会展中心、宝龙城市广场、商贸购物商业区为邻,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酒店西侧的40000㎡湿地公园,纯洁活氧,对于城市中心的CBD,绝对是一种奢侈享受、精致生活。郑州格拉姆瑞玺公寓酒店由气势恢弘的两幢120米高塔楼和裙楼组成,建筑顶部约40米高空间全部为打造景观、休闲空间而精心设计,充分体现浪漫,休闲的欧式生活态度。郑州格拉姆瑞玺公寓酒店是一座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商务接待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涉外酒店,是休闲消遣、观光旅游、商务洽谈和健身娱乐的理想场所。郑州格拉姆瑞玺酒店(CBD会展中心店)有典雅华贵的总统套房、温馨惬意的家庭套房、宽敞舒适的商务套房、布局别致的标准客房,还有宁静舒适的欧式客房,每套房屋都配有各种现代化服务设施。郑州格拉姆瑞玺公寓酒店将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质,恭候各位嘉宾的光临。本店只接待内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