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河南泓元大酒店(原河南戴斯泓元大酒店)

河南泓元大酒店(原河南戴斯泓元大酒店)(Henan Days Hongyuan Hotel)

金水区政七街10号与红专路交汇处(近国贸360广场)

立即预定
河南泓元大酒店,原名河南豫财宾馆(以下简称宾馆)。成立于1989年10月。2010年11月按照四星标准全面升级改造开业。酒店位于市中心,东邻经三路财富金融商圈,西邻花园路郑州南北主干道(地铁2号线建设中)。酒店距离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约20分钟车程(6公里左右);距离高铁站约25-30分钟车程(10公里左右);距离郑州火车站约20分钟乘车程(7公里左右);距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约55分钟车程(35公里左右)。酒店周边有大中型购物商场:丹尼斯、国贸360、家乐福、中环百货等(步行约15分钟,距离约1.5公里);离河南省博物院,约5分钟车程(2.5公里左右);离河南省动物园,约5分钟车程(2公里左右)。 酒店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16间风格迥异的宴会包房,中餐宴会厅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另有现代化的大、小、中型会议室、多功能会议室,商务中心、休闲茶苑、精品商场等完备的配套服务设施。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中心等配套服务设施为一体的精品商务会议型酒店。 酒店拥有约100个地面停车位,停车方便,对于自驾车出行的商旅客人来说,可以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