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市酒店 > 河南豫粮大酒店

河南豫粮大酒店(Yuliang Hotel Zhengzhou)

金水区花园路和红旗路交叉口(正道中环百货斜对面,近国贸360)

立即预定
郑州豫粮大酒店位于郑州行政区繁华路段花园路20号,邻近郑州动物园,正道中环、丹尼斯百货、大商新玛特、省政府、河南萧记烩面、地铁口等,距离地铁口仅约5分钟的路程。位置优越,出行便利。 郑州豫粮大酒店是按“星级”标准设计,酒店设计新颖,设施先进,电子自动化管理。一楼大堂面积约1000余平方米,内设大堂吧、商场和商务中心。酒店提供叫醒服务、留言服务、叫车服务、洗衣服务、送餐服务等。酒店拥有各类温馨客房,设多类客房,房间均配备国内、国际长途电话、百兆宽带、电脑IC卡门锁、数字电视、中央空调和24小时热水供应等。让您领略至尊贵族享受,彰显豪华气质。 郑州豫粮大酒店专业的会务中心1200余平方米,各种会议室和多功能厅4个,能满足各种会务、商务需求。会务中心配备现代化的智能音响系统和电脑控制系统,有供出租的电脑及投影仪,并提供礼宾服务。这里有闲情雅致的环境、各式特色类服务,希望能成为您出行下榻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