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界市酒店 > 张家界京溪国际酒店

张家界京溪国际酒店(Jingxi International Hotel)

91 Wuling Avenue (Wuling Dadao)

立即预定
张家界京溪国际酒店坐落在张家界市武陵源中心景区,酒店背倚二盾山,面朝宝峰湖,站在客房内即可远眺精典风景——百丈峡,休闲时又可沿武陵大道漫步索溪,交通非常便利;环境十分宜人,酒店外观设计宏伟气派,既有传统古典之含蓄又有现代时尚之新颖,是目前中心景区最高的建筑。 张家界京溪国际酒店宽敞明亮大厅中的喷泉瀑布常使客人驻足欣赏,酒店设备先进、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拥有豪华标准双人间套房及标准间166间,24小时供应冷热水,并拥有400多人同时就餐的中餐厅、宴会厅及各式包厢,菜肴中西兼备是大、中、小型团队用餐的理想场所,桑拿按摩、购物商场、珠宝行、商务中心、茶园等配套服务一应俱全,特别是能容纳300多人的豪华会议室更是酒店内一道美丽的风景。 张家界京溪国际酒店拥有各类客房166套,装饰考究,温馨舒适,设施齐备。宾馆房间配有卫星电视、IDD、悠闲茶园、上网专线等各项设施,满足您的商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