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界市酒店 > 张家界青和锦江国际酒店

张家界青和锦江国际酒店(Qinghe Jinjiang International Hotel)

武陵源区军邸路1号, 427400 武陵源,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五星级的青和锦江国际酒店距离武陵源风景区有3分钟车程,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一个健身中心和4个餐饮场所。酒店还提供免费网络连接。 青和锦江国际酒店典雅的客房配有高雅的布置和现代化的室内装潢。每间客房均配有舒适的起居区、迷你吧以及带淋浴和浴缸的连接浴室。 这家酒店距离张家界市中心区有34公里,距离张家界火车站有35公里,距离张家界荷花机场有36公里。 客人可以在网球场打网球,在桑拿浴室放松休息或者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旅游和票务事宜。酒店还提供卡拉OK和会议/宴会设施。 中餐厅、日本餐厅和韩国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亚洲菜肴。咖啡厅供应国际菜肴和每日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大堂酒吧品茗并享用清凉饮料,欢度一个轻松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