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界市酒店 > 张家界Mr.F睡吧Loft客栈

张家界Mr.F睡吧Loft客栈(Mr.F Sleeping Bar (Loft-style Inn))

张家界永定区古庸路大庸府城E栋4楼

立即预定
张家界Mr.F睡吧Loft客栈 Mr.F睡吧Loft客栈位于张家界永定区古庸路大庸府城美食街入口,是城区美食、休闲、购物聚集之地,交通便利,乘车10分钟左右就能到天门山、汽车站、火车站、机场。客栈设于四楼,观光电梯直达,公共区引入Mr.F集装箱咖啡馆,客房区充分利用建筑空间特点,独创氤氲着咖啡香的LOFT主题客栈,让你入梦都能感受到手冲咖啡的温柔。建筑家安藤忠雄曾说过“都市的丰裕,源自当地丰富的人文历史,以及凝刻了岁月痕迹的空间”而Mr.F由来自各行各业各地的几个年轻人,以环保、再利用理念手工打造的工业风空间:辩驳墙壁的原始色彩,硬朗的线条,英伦风的椅子,散发岁月味道的旧物,使之演绎为厚重不失底蕴的文艺风。在这里你可以听到各种元素在发声,体验由一个物件回到过去的美妙。 张家界Mr.F睡吧Loft客栈 睡吧,能让你好好睡一觉 好位置:市城区中心大庸府城美食街北口,吃货、玩家都乐呵; 好便利:乘车10分钟即可到火车站、汽车站、机场,以及天门山; 好炫酷:透明观光电梯直达LOFT风格主题咖啡馆,主题客栈; 好老板:热爱旅行、倡导环保、倾心手工,天地自由人; Mr.F睡吧,有温度,很从容,享时光,好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