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界市酒店 > 张家界记忆旅行客栈天门山店

张家界记忆旅行客栈天门山店()

张家界永定区天门山索道公司对面纬地酒店旁巷口进去100米(近汽车站,火车站)

立即预定
每一段旅行,都应该给自己留下特别美好的记忆。张家界记忆旅行客栈,怀旧不仅是一种情绪,还可以成为一种时尚,张家界记忆旅行与你一同记录一段负载着共同记忆的美好旅程,时光不止,我们不散。 张家界记忆旅行客栈邻近国家5A级景区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索道公司正对面,步行2分钟)),地段优越,近火车站、汽车站,旅游交通十分便捷。客栈从装修开始就着力为住客营造一处怀旧、复古、旅行、记忆的时光隧道,为行走中的旅客,提供一个洁净、放松舒适的栖身地。房间内提供舒适洁净的床品,凯瑟一次性洗漱用品,24小时循环热水和独立空调,32寸液晶网络电视,无线网络覆盖整个客栈。另提供旅游线路策划、参团、包车、票务、小吃等各种咨询服务。火车站、汽车站可直接打的(打的5分钟)或步行过来(步行10分钟)。客栈周边有多家土菜馆和本地特色“三下锅”任您选择。